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四十五章  验证理论


乔英子还在思索方一凡刚刚所说的爱情动作片究竟是什么?可她想不出来,本着好学求知的心态对方一凡说:“方猴儿,既然这样你给我看看呗?我想了解一下!”


方一凡一脸呆滞地看着她,缓了好久才用一脸认真的表情说:“我现在哪有?那是高中时男同学之间互相交流才看过的。”


乔英子并不满足他的回答,仍不死心地说:“哦,好吧,那你下次找人要,给我看。”


方一凡快崩溃了,坚定的说:“不行,如果你实在好奇,我做给你看,但你不着看!”


乔英子听完脸迅速红了起来,害羞地说:“哼!谁要你做啊?不行就不行。”


方一凡假装认真地问:“真不要我这样做?”


乔英子把头转了过去:“哼!就是不要!”


方一凡坏笑着抱住了乔英子,用手把她的头转到他面前,在她耳边咬住她的耳垂说:“那我现在就试试,你要还是不要……”


听到这话乔英子身体一软,反手抱住他,满脸羞意地说:“那我就让你试试,我究竟是要还是不要!”


于是方一凡就把她压倒在床上,开始霸道地吻着她红润的小嘴,乔英子也毫不示弱地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热情的回应着。


方一凡双手并没有停下来,双手快速地解开她的……………………此处省略两千字……(实在不想再反复修改了。)


两个小时后,方一凡笑着对在自己怀里的乔英子说:“英子,你刚不是说就是不要吗?”


乔英子的手掐着方一凡腰上细肉,娇羞地说:“哼!你管我!就算你现在再问我一次要还是不要,我也还是告诉你不要!”


方一凡惊讶地问:“我能认为这是邀请吗?”


乔英子挑衅地抬头看着他:“你说呢?”


方一凡亲了一下她的额头,笑着说:“现在还是先洗个澡,然后点个外卖吧,都快1点了……”


说完方一凡便掀开被子把乔英子抱进了浴室。


乔英子看方一凡直接把自己抱进来后还不出去,转过身去红着脸说:“方猴儿,你出去呀,我先洗。”


方一凡一脸坏笑:“怕什么,我们一起!”说完便打开了淋浴喷头,水已经洒在他们两个的身上,然后把乔英子拉了过来……一起……


乔英子一脸羞涩,这方猴儿真是什么都想得出来,还不用问她的意见。


二十分种后脸红彤彤的乔英子裹上浴巾后再被方一凡抱到床上。


乔英子红着脸在他面前换上衣服,她现在愈发地觉得方一凡懂得理论知识太多了,做的很多事情她都闻所未闻,很是羞人,但他做过一次后自己却不禁期待下一次。


原来这事并不是像生理课学的那么简单,这可能是种人生学问,需要实践去验证理论,验证理论的过程需要多次探索,探索的过程才是享受的过程。恩,就像跟天文一样,都需要探索研究。这就是乔英子作为学霸对这件事的看法!


如果方一凡知道乔英子此时心中的想法,肯定会一脸黑线,验证理论需要实践?或许有点道理,但为什么搞得跟哲学一样啊!


多年结婚后当乔英子把这个看法告诉方一凡,方一凡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她问:“这就是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乔英子:“恩,对呀,这是经过时间和实践检验过的。”


方一凡“……”居然无言以对!




ps:此章结束暂时告别试探边缘了……

评论(7)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