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四十七章  朵朵出生


在购物广场方一凡演唱的那首往后余生没想到被现场观众发布至抖音,火了,是大火特火,一夜之间爆红。


南大里很快传出这段视频的主角便是天文系的方一凡,当室友陈强看到视频后告诉他时,他是不在意的说了句:“这只是为乔英子而唱的。”


乔英子宿舍里同样事情也在上演,李芯对着乔英子说:“英子,没想到方一凡唱歌那么好听,而且他对你真的很好,真让人羡慕。”


乔英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我也没想到,以前他是很喜欢唱歌跳舞,但还真没听到他认真地唱过一首歌。”


钟惠:“我觉得方一凡的歌声真的不比那些明星差,你们看抖友的评论,都说他唱得好听。”


张雨婵:“是呀,我觉得方一凡如果走演艺这条路会有很不错的发展。”


乔英子听着室友你一言我一语的看法后想到:方猴儿这两天说有几个经纪公司找他,想让他签约成为他们公司旗下的歌手,但他拒绝了。当时也没问他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想到这里乔英子拿起手机给方一凡打电话:“方猴儿,你在干什么?没事的话,我们去喝杯奶茶,刚好想问你点事。”


方一凡:“好,我在宿舍闲聊,我这就去你楼下接你。”


接到乔英子,两人来到奶茶店里点了两杯奶茶后各自坐定。


方一凡:“英子,你刚在电话里说有事问我?”


乔英子:“恩,方猴儿,你前两天不是说因为那首歌有几个经纪公司我找过你吗?为什么要拒绝他们?”


方一凡沉思了一会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果我真的喜欢唱歌,那我就不会来南大读天文系了,我现在只想和你一起完成学业。”


“如果我真的签约了,成了大明星,我就不能陪着你,见面的时间也会很少,而且可能还有很多意外的事情,就算见面了,像这样出来喝杯奶茶都可能做不到。”方一凡继续说道。


乔英子:“但我看你唱歌真的很有天赋,大家都这么说。”


方一凡:“那又怎么样?就算要唱,我也是唱给你听,没有你,好听又如何!”想起往事,方一凡有点感慨地说道。


乔英子眼泪有点湿润:“方猴儿,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不会没有我,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方一凡摸了摸她的头说:“恩,会的,我喜欢现在和你一起的生活,所以不要再去想我签不签约的事了,好吗?我只想陪着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到老,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而不是暴露在闪光灯下毫无隐私的生活。”


乔英子满脸感动,用力点了点头:“恩,我也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们会一起到老的。”


两人聊了继续聊了一会,在回宿舍的路上,方一凡的手机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方园,接通后:“爸,怎么有什么事吗?”


方圆略带激动地说:“凡凡,你有妹妹了,你妈刚刚生了。”


方一凡惊喜地问:“是吗?太好了,爸,那我这周五晚上回去看看妹妹,是叫朵朵吧?”


方圆:“恩,就叫朵朵,你周五回来?那会不会时间太赶了?回不来也没事,这不有我,还有你宋姨,东叔都在吗?”


方一凡:“爸,没事,总得看看妈和妹妹吧!我周五晚上便回去。”


方圆:“好吧,那你路上小心点。”


方一凡:“好,那我先挂电话了。”


挂完电话后,乔英子也兴奋地看着方一凡说:“方猴儿,太好了,你有妹妹了,我也要跟你一起回去看看文洁阿姨和朵朵。”


方一凡笑了笑说:“好,那我就一起订票,还有纠正你一下,我的妹妹就是你的妹妹,所以你要说是我们的妹妹。”


乔英子听了方一凡的话后,虽然有点羞意,但心里还是很甜蜜的。


时间很快便到了周五,最后一节下课后两人将已经收拾好的行李拿好,便前往机场准备回北京看看童文洁和方朵朵。


晚上10点飞机准时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