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四十八章  有个疑问


方一凡和乔英子两人出了机场就看到乔卫东正在向他们招手,他前两天接到乔英子的电话说会和方一凡一起回北京看望童文洁母女后,就表示会去接他们一起回家。


乔卫东很想乔英子,毕竟十八年她都未曾离开北京那么长的时间,他想尽早的看看闺女。


当看到乔英子走到面前时觉得她变化很大,一时没想明白,总之是更加漂亮,身材好像也更好了,也更成熟了。


乔英子和方一凡一起来到乔卫东面前,乔英子笑着喊道:“爸,你来多久了?”


这时方一凡也礼貌的叫了一声:“东叔好!”。


乔卫东笑呵呵的点了点头,然后对乔英子说:“英子,累不累?想不想爸爸?”


乔英子:“想,当然想!我不累,在飞机上睡了一觉。”


乔卫东开心的说:“好,那我们先回家吧,凡凡,把行李放到车尾厢里吧!”


方一凡:“好的,东叔。”说完便提着两人的行李往车尾走去。


大概11点多回到了书香雅苑,童文洁刚好今天也已经出院回家休养,所以他们是直接回家。


刚下车乔英子对着正在提行李的方一凡说:“那么晚了,不知道文洁阿姨睡了没有?我还是明天早上再去你家看看文洁阿姨和朵朵吧。”


方一凡摸了摸她的头:“好,现在我妈可能还真已经睡了,那就明天早上再来吧。”


这时乔卫东那快要杀人的眼神朝方一凡盯了过来,心里很不舒服,在他面前方一凡都直接摸他闺女的头!恩!很是不爽!


这臭小子!不在他的面前时肯定更加放肆,这时他想到闺女这次回来变得成熟了……会不会他们已经那个了!想到这里乔卫东有种掐死方一凡的冲动!养了十九年的闺女被头猪给拱了!


乔卫东越想越不爽,插话道:“凡凡,现在时间不早了,先回家休息吧,明天早上再说。”然后提上乔英子的行李,再拉着乔英子往电梯口走去。


乔英子一脸懵逼地看着拉着她走的乔卫东,停下脚步,说:“爸,你这是干什么呢,等等方猴儿。”


乔卫东不好直说什么,有点尴尬地说:“爸这不是怕你累了吗?所以想早点带你回家休息。”


这时方一凡跟了上来,笑了笑对着两人说:“英子,东叔说得没错,走吧,先回家吧。”


各自回到家中,方一凡进门后,方圆听到开门的声音便从房里走了出来。


方圆:“儿子,回来了!”


方一凡:“恩,爸,我妈睡了吗?”


方圆:“你妈和朵朵都睡着了,你想去看看朵朵的话,小声一点别吵醒她们了。”


方一凡:“好的,那我去看看。”说完便往方圆的卧室走去。


方一凡来到房间里看到方朵朵闭着眼睛安静地睡在BB床里,长得像童文洁,脸蛋红红的甚是可爱,他不由得脸上升起一抹笑意,这就是自己的妹妹!过了一会便离开了房间回到客厅。


方一凡看向方圆说:“爸,朵朵很可爱。”


方圆:“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女儿。”


方一凡:“……”


另一边乔卫东带着乔英子回到家后,乔英子看到正在客厅等着她回来的宋倩,立马跑了过去抱住宋倩说:“妈,我想你了!”


宋倩拍拍她的后背,有点取笑的表情问:“怎么?上大学了反而想我了?”


乔英子:“妈,不上大学也想你。”


宋倩笑了笑:“好了,知道了,妈妈也想你,快点收拾一下就洗个澡休息吧,明天早上你不是还要去看文洁阿姨和朵朵吗?”


乔英子:“恩,那爸妈我收拾一下去洗澡了,你们也早点休息。”


乔卫东和宋倩点了点头,便一起回到房里。


房间里乔卫东低声问宋倩:“宋倩,你有没有感觉英子这次回来有点不一样了?”


宋倩疑惑不解地看向乔卫东:“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觉得有什么不同?”


乔卫东:“我感觉英子漂亮了,也成熟了。”


宋倩回想了一下乔英子刚刚的样子:“听你这么说好像还真是,这不英子长大了,也正常。”


乔卫东看宋倩还不明白,就解释道:“不是,长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可能跟凡凡有关系。”


宋倩现在已经明白了:“你是说英子和凡凡已经那个了。”


乔卫东肯定地道:“我觉得是!那臭小子我真想掐死他。”


宋倩笑了笑:“乔卫东你得了吧,你动凡凡一下,你觉得你闺女会饶了你?”


“再说现在他们长大了,就算做了那个事也正常,你就别管那么多了,只是我有个疑问!”宋倩再次说道。


乔卫东下意识地问:“什么疑问?”


宋倩一脸认真地说:“不知道他们做那个时有没有戴套?”


乔卫东听了宋倩的话,更难受了!我在纠结闺女被猪拱了,你却纠结他们有没有戴套!快要吐血的感觉,闷闷不乐地爬上床准备睡觉。


宋倩看乔卫东还是不舒服,再次说:“乔卫东在我面前这样就好了啊,明天你不准在两小孩面前有半点怨念,否则我也饶不了你。”


“你要想想如果英子不是和凡凡,而是和一个你不认识的人做那个,你是不是更不舒服?你就知足吧,毕竟凡凡我们从小看到大,现在他的成绩又那么好!”宋倩继续安慰着乔卫东。


乔卫东恍然大悟地说:“对啊!便宜了凡凡这个臭小子,但总比便宜其他人强!”


宋倩笑笑没有再说话,也上了床,只是她心里还是有个疑问:究竟他们那个的时候有没有戴套?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