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四十九章  保护措施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后,方一凡就收到乔英子的微信,问他童文洁醒了没有?方一凡笑笑回了她微信:你过来吧,我妈已经起床了,朵朵也醒了。


不一会,方一凡家的门铃就响了起来,方一凡打开门看见是乔英子,笑着轻弹了一下她的鼻子说:“那么早醒,怎么不多休息一下?”


乔英子被他的动作弄得有点害羞,这毕竟的是方一凡的家,不好意思地说:“我这不是想来看看文洁阿姨和朵朵吗?”


这时方圆在客厅看向乔英子说:“英子,那么早,吃早餐没有?”诶?英子是越来越漂亮了,有这样的儿媳妇真是太长脸了。


乔英子甜甜地说:“方叔叔,我在家里吃过了,我过来看看文洁阿姨和朵朵。”说着便和方一凡一起走来进来。


方圆笑着说:“好,那你和凡凡一起进去吧,你文洁阿姨和朵朵都已经醒来了。”


乔英子:“好的,谢谢方叔叔,那我和方猴儿进去了。”


在童文洁的卧室里,乔英子坐在童文洁床边的椅子上,看着童文洁身边正在东张西望的方朵朵说:“文洁阿姨,朵朵真可爱。”


童文洁听到后,笑着说:“英子,你很喜欢小孩?”


乔英子点了点头,说:“我喜欢,那么可爱的小孩谁不喜欢。”


这时旁边的方一凡一脸坏笑的插口说道:“英子,既然你那么喜欢小孩,我们也生一个呗。”


乔英子脸迅速红了起来,满脸羞涩地对方一凡说:“方猴儿,你胡说什么呢!”


童文洁和方一凡哈哈大笑起来,乔英子十分尴尬!手移到方一凡的腰上,使出掐腰手在他腰上的细肉上狠狠地捏了一下。


方一凡立刻停止了笑声,童文洁见问方一凡突然停止了笑声,而且脸部表情十分精彩,于是问道:“凡凡,你怎么了?”


方一凡摆摆手说:“妈,没事,英子害羞了,掐了我一下。”


乔英子:“……”方猴儿这也说出来……脸更加红了。


童文洁又笑了一会,对乔英子说:“英子,没事,男人就要这样治他。”


方一凡故作苦脸说道:“妈,你这是干什么呢,不要教坏英子了。”


乔英子这时也笑了,终于从羞意中解脱出来:“方猴儿,我一定会向文洁阿姨好好请教一下。”


方一凡:“……”


中午乔卫东和宋倩一起来到方一凡家里吃饭,饭后大家坐在客厅里聊着方一凡和乔英子在南大的学习和生活。


童文洁问乔英子:“英子,凡凡在学校有没有好好照顾你,有没有欺负你,如果有,你告诉阿姨,我抽他。”


方一凡:“……”心里想到你真是我的亲妈。


乔英卫带着羞意说:“文洁阿姨,方猴儿对我很好,也很照顾我,我室友都说像他这样的男人快绝种了。”至于欺负我?这个我也说不准,不知道那个算不算是欺负?她心里如是想到。


童文洁笑了笑:“那就好,这点凡凡还是随他爸的。”说完便看了一眼方圆。


宋倩:“凡凡、英子就算大学也不要太放松了,还是要以学业为重,不要被其他事情影响了。”


方一凡笑了笑:“宋姨,我和英子都会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你放心。”


乔英子:“妈,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


宋倩想了一下,好像做了什么决定,看向方一凡说:“凡凡,你们两个现在都长大了,现在也在谈恋爱,英子从小就被我宠着,没做过什么重活,性格有点固执,你要对她多担待一点。”


方一凡:“宋姨,我都知道,我一定会一辈子对英子好,保护她,照顾她。”


宋倩:“恩,那就好,不过阿姨有件事想问你。”


方一凡有点疑惑:“宋姨,你说,我听着。”


宋倩看了看众人:“那阿姨就直说了,你和英子在那个的时候有没有戴套?”


静!!!惊鄂!!!全都目瞪口呆!这真的好直接!稍微婉转一点好不好?说有没有保护措施也行啊!有没有戴套也问得出来!尤其是乔卫东一脸惊呆的表情看着宋倩!


乔英子满脸通红地说:“妈,你这是在干嘛呢?那么多人……”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方一凡不可思议地看着宋倩,沉默了很久:“宋姨,我和英子都是成年人,都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不会在大学期间出点什么意外!”他认为这样回答应该比较委婉,应该能让宋倩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宋倩长出了一口气:“那就好。”


乔卫东这时也说话了:“凡凡,你一定要好好对英子,否则叔叔真的不会饶了你。”


方一凡肯定道:“东叔,我一定会的。”


方圆:“好了,老乔,如果凡凡对英子不好,我第一个不放过他,你就放心吧。”


接下来总算聊些正常的话题,否则乔英子都怕羞死人了。再聊了一会,乔卫东和宋倩便回家休息了。方一凡和乔英子则出去外面散步,三个月没回来北京了,总得好好感受一下北京的空气,虽然这里的空气没南京好。


第二天下午方一凡和乔英子便飞回南京,继续他们的大学之旅。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