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五十章  生日快乐


十二月份南京的天气也是冷气袭人,南方的冷和北方的冷不一样,南方潮湿,北方干燥,最重要的是没有暖气,这让乔英子和方一凡都很是不适应,乔英子的小脸每天都冻得通红,方一凡买了两个毛绒可爱插手的暖宝宝给乔英子,她很喜欢~!


在回宿舍的路上,乔英子满脸希望地问方一凡:“方猴儿,你知道周六是什么日子吗?”


方一凡知道是她的生日,这两天一直在准备给乔英子一个惊喜,所以他故作疑惑地问:“嗯?有什么特殊的日子?”


乔英子听后,一脸不高兴地表情:“方猴儿,你忘记了!自己好好想想再和我说话,没想起来,我就不会再理你了。”


方一凡笑了笑:“真打算不理我了?”


乔英子肯定地说:“如果你今天之内想不起来,我真的会不理你。”


方一凡再次笑了:“那你不理我,周六你的生日那就这样算了哦。”


乔英子一听,马上明白了方一凡是在逗她,原来他都记得,心里满是甜蜜:“方猴儿,你骗我,明明知道周六是我生日,还跟我说不知道!”


方一凡牵着她的手,温情地说:“我怎么会忘记媳妇的生日?晚上叫上你的室友,我也叫上我的室友一起吃个饭为你庆祝,吃完饭后我再带你去个地方。”


乔英子好奇地问:“好,那你要带去什么地方啊?”


方一凡用手指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笑着说:“到时你就知道了。”


乔英子傲娇地说:“哼!不说就不说!说不定我还不去呢。”


方一凡:“真不去?”


乔英子:“……”


周六中午方一凡提前去酒店订了一间房,整个下午一个人都在房里布置,当然还包括他专门在网上找人订制的生日礼物,准备晚饭过来送给乔英子,虽然这个礼物不是很贵,但她一会喜欢的。


快六点时,方一凡回到南大,发了一条微信给乔英子:“英子,你和你室友准备出来了,我在学校门口等你们。记得背个包带套衣服,今晚我们不回来学校了。”


乔英子看到方一凡的信息,又脸红心跳起来,知道他晚上要做什么!但还是回复了:好。


通知完乔英子,方一凡便叫自已的三个室友也来校门口。二十分钟后,乔英子和她的室友终于来到校门口,八人打了两辆车前往饭店。


到了饭店,方一凡订的是包厢,包厢里布置过,墙壁上全都是生日祝福的标语和各种和样的气球。


乔英子看到包厢的布置后,满脸幸福地对方一凡说:“方猴儿,你对我真好!”


方一凡笑着摸了摸她的头:“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先坐下来吧。”


然后转头看向众人:“大家都别站着,自己找位置坐。”


坐好后,李芯:“方一凡可以啊,花了心思。”


陈强:“凡哥午饭后就走了,当然用心了。”


夏华新:“就是!凡哥这几天都忙死了,还都不告诉我们。”


乔英子听着众人你言我语,心里甜得跟蜜枣似的,脸上笑容满满的。


两小时后众人从饭店出来,方一凡对几位室友说:“护送好各位美女回学校,我回英子还有事先不回去。”


众人都笑着看向他们两,然后点了点头……


乔英子脸红了,害羞地低下了头……


众人回去后,方一凡对乔英子说:“我们也走吧,还要送你生日礼物呢!”


乔英子好奇地问:“什么礼物?”


方一凡笑了笑:“等会就知道了。”说完便带着她往预定和布置好的酒店走去。


开到酒店来到房门前,方一凡说:“英子,你笑闭上眼睛,我叫你睁开你再睁开。”


乔英子:“方猴儿,还搞得那么神秘?”说完还是听话地闭上了眼睛,很是期待。


方一凡到开房门,牵着闭着双眼的她走了进去,来到房间的中间:“英子,可以睁开了。”


听到方一凡的话后,乔英子睁开双眼,只见房内闪现着满天繁星,太阳系正在她的身旁转动,栩栩如生!太阳系外围各大星系不断在发出耀眼的光芒,浩瀚宇宙呈现在她的视野里。


方一凡看着乔英子说:“喜欢吗?生日快乐!”


乔英子满脸感动,幸福十足地说:“谢谢你方猴儿,我很喜欢!”说完便抱住了他。


方一凡双手放在她的后背上:“喜欢就好。”


两人就这样抱了很久,直到方一凡在她耳边说:“英子,我们一起洗澡吧……”


乔英子脸红了起来,头埋在他的怀里,恩,没有拒绝,她对方一凡羞人的要求,一向都很少拒绝。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