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五十一章  没有输赢


两人在浴室里,乔英子都不敢睁开双眼,只觉得全身发烫,他的手似乎有魔力一般,说是帮她抹沐浴露,但跟自己抹的区别实在太大了,乔英子已经快没有力气,有点发软,只得靠在方一凡的身上任由他的动作。


半小时后方一凡抱着全身发软的乔英子来到床上,乔英子楼在他脖子上的双手也不放开,很明显是不准备放开,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一个多小时后终于结束,乔英子还喘着粗气,但她很满足,觉得方猴儿越来越强了。每次都把她弄得没有一点力气,她喜欢这种感觉,觉得这是爱的延伸。


方一凡抚摸着怀里乔英子的后背说:“英子,我们大学毕业就结婚吧,好吗?”


乔英子抬起来头来,红着脸看着他说:“方猴儿,现在才大一就想到大学毕业结婚,再说你也没跟我求婚。”


方一凡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大一并不影响我计划未来的生活,我的生活都有你。毕业后结婚也不影响我们继续考研或工作。”


“至于求婚嘛,会有的,而且很快,到时你不要太意外就好。”方一凡继续说道。


乔英子爬到他面前,胸前的柔软紧贴着他的胸膛,让方一凡又升起了原始的欲望。她也感觉到了,但她并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双腿分开一点把他那欲望夹在自己的两腿之间,互相摩擦着,然后用些许挑逗地表情对方一凡说:“方猴儿,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求婚?告诉我,我就让你进去,否则不给你进去了。”


方一凡被乔英子的动作弄得充分强大起来,反客为主地把乔英子压在身下,并且将他的欲望抵在桃源外,不断地来回游动,然后轻咬住她的耳朵说:“英子,我是怕你惹火上身,怕你等会求我进去。”


乔英子明显感觉来了,呼吸极速加重,嘴上却还是强硬地说:“哼!那你就试试呗。”她知道她可能会输,但这样的输赢她根本不在意。输了反而是幸福和满足的。


方一凡受到挑衅,加快了在桃源处摩擦的频率,自己的呼吸也开始加重。不一会乔英子突然双腿放在他的腰上用力一勾,猝不及防的他很顺畅的进去了桃源之内。


关于这场战斗最后都还是没有分出输赢,只有原始的人性本能。


次日清晨,两人醒来看着昨晚战斗的痕迹,都笑了……乔英子没有像以前那样害羞,直接让方一凡抱她进去洗澡。两人什么都做过了,这点事又有什么呢?她心里这样想到。


洗完澡后乔英子突然想起昨晚的问题还没得到答案,于是再次问方一凡:“方猴儿,昨晚你还是没告诉我什么时候向我求婚。”


方一凡一脸认真的说:“昨晚我并没有输。”


乔英子:“……”对呀!昨晚虽然他没有赢,但也没有输,很是郁闷!


方一凡看着郁闷的乔英子笑着说:“英子,你不是说才大一吗?所以也不用着急呀对吗?”


乔英子还是很郁闷:“可是你昨晚和我说了。”


方一凡哈哈一笑:“恩?所以你是迫不及待想嫁给我了是吗?”


乔英子脸红了起来:“谁要嫁给你呀……”


方一凡认真地说:“你嫁不嫁我不知道,但是我娶的肯定是你。”


乔英子:“……”听到方一凡的话后心里很是甜蜜,心里说道我嫁的也肯定是你。


两人收拾了一下,便一起出去吃些东西,昨晚的战斗消耗真的很大。


在乔英子过完生日后,回到学校的接下来几天里方一凡忙碌了起来,他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元旦晚会节目,忙着排练节目等事情,和乔英子在一起的时间也减少了。


方一凡并没有告诉乔英子参加了元旦晚会的事情,而是和她说最近在和室友准备一个项目,需要一起和室友去实验室研究项目实验。


乔英子很支持方一凡,并没有因为两人在一起时间少了而抱怨,自己没事就和室友一起去图书馆学习,毕竟大一第一学期也快期末了。


过了几天时间终于来到2020年元旦,南大元旦联欢晚会在当晚19点举行。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