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五十二章  元旦晚会


2020年南大的元旦晚会在19点整点进行,此时节目已经接近尾声,方一凡和乔英子坐在一起正在观众席观看舞台上的元旦节目。


方一凡并没有告诉乔英子他也要上台表演,而且是最后压轴的节目,他想给她一个惊喜。


此时又一个节目表演结束,晚会的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男主持对着台下说:“老师们,同学们,接下来是此次元旦晚会最后一个节目。”


女主持接着说:“演唱的歌曲是《最浪漫的事》,演唱者是在11月份在购物广场演唱过《往后余生》,并且在抖音上爆火的天文系——方一凡。”


男主持:“有请方一凡同学上台演唱。”


台下掌声雷鸣般的开始响起来……南大的学生几乎都认识方一凡,毕竟抖音上如此之火。


乔英子在听到方一凡是演唱者之后,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实在太震惊,之前她一点都不知道他要上台表演。方一凡对着她笑了笑,便起身往台上走去。


来到舞台中央,方一凡望向乔英子的方向说:“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晚上好,在演唱之前,我有几句话想说。”


“我现在之所以会站在这里,是因为我想对我青梅竹马,现在又是我同学的女朋友说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我们都在互相陪伴,直到现在也是,我坚信将来我们也是能继续互相陪伴,一直慢慢到老。”


“所以现在我希望我们大学毕业后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我的余生只有你,接下来的这首歌我要送给你,天文系的乔英子,让我们也一起去做最浪漫的事。”方一凡单手向上指向乔英子。


乔英子听完方一凡的话,眼泪便开始下流,是感动,是幸福的眼泪。她忘记了害羞,只是深情地一直看着方一凡。


全场先是寂静无声,然后响起了热烈而长久不息雷鸣般的掌声,几乎全场都看向方一凡所指的位置。震惊里带着羡慕!


劲爆!太劲爆了!元旦晚会似乎成为了方一凡的求婚现场,而且是在全校的师生面前!


随着伴奏的响起,掌声终于停止了,方一凡开始演唱最浪漫的事些首歌。


好听,方一凡用心在演唱,随着一曲结束,全场再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掌声停止后,方一凡再次开口说道:“接下来我想请我的女朋友乔英子上台。”然后再次用手指向乔英子的方向。


全场再次看向乔英子,乔英子此时还处在感动中,直到旁边的李芯提醒她,她才反应过来方一凡在邀请她上台,脸迅速红了起来,但她并没有犹豫,起身后脸红的快步走向舞台。


乔英子来到方一凡旁边,方一凡用话筒深情的对着她说:“英子,大学毕业嫁给我好吗?”单膝下跪,掏出一个小钻戒,递向乔英子。


全场鸦雀无声,都紧张地看着两人,真没想到元旦晚会能有求婚的事情发生,都想看到最后的结果。


乔英子又流下眼泪,幸福的点了点头,然后伸出左手,方一凡将戒指戴在了她的中指之上。然后站了起来把她抱在了怀里,乔英子双手也紧紧地环抱着他,脸埋在方一凡的胸膛里。


全场都几乎站了起来,并且再次响起掌声,有些女生也被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抱了一会后,方一凡松开乔英子,拉着她的手向台下说:“谢谢大家的见证,谢谢!”说完便一起鞠了一躬,便向后台走去。


至此,2020年南大的元旦晚会以方一凡的求婚成功而结束,当晚他的演唱和求婚视频都被到了抖音上,又再次火了一把。


后台,乔英子带着羞意问方一凡:“方猴儿,这不是做梦吧,你真的向我求婚了!”


方一凡笑着说:“当然是真的,你没看我前段时间陪你的时间怎么少了那么多,我都在认真准备着呢!”


乔英子:“哼!你还好意思说,居然敢骗我,直到你上台前我都不知道。”


方一凡摸了摸她的头说:“当然不能让你知道,要不哪来惊喜?”


乔英子:“方猴儿,今天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有你真好!”


方一凡笑了笑:“傻瓜,以后你都会幸福的,因为你的余生都是我。”


乔英子满脸幸福地抱住了方一凡……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