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五十七章  情侣套餐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又到了一个周五,乔英子或许是受到了张雨婵话的影响,居然主动约了方一凡周六晚上一起去吃饭和逛街,让他周六下午去实验室接她。


方一凡今天很开心,因为乔英子昨天主动约他吃饭和逛街,虽然她还是会去实验室,但起码她终于抽出时间和他一起吃饭和约会了。


方一凡下午比乔英子说的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去学校的天文实验室等她忙完便一起出去,想给她一个惊喜。


当方一凡来到实验室门外时,一眼便看到了乔英子,因为实验室只有两个人,还有一个应该是学长。


只见两人靠得很近,说着有关天文的事情,突然学长说:“英子,今晚想吃什么?”


乔英子想起今晚要和方一凡一起吃饭,于是便说:“学长,今晚就不和你一起吃饭了,我约了我男朋友吃饭。”


学长愉悦的脸色明显一暗,他当然知道乔英子已经有男朋友了,元旦晚会求婚那么高调想不知道都难!但他想争取一下,这一个多月和乔英子的接触发现她不仅漂亮,重要的是她和他一样很喜欢天文。


学长沉思了一会,说道:“那好吧,明天我照旧在实验室等你,然后我们晚上一起吃饭继续探讨一下天文。”


乔英子没多想,下意识的点了点,似乎这已经成为了她的习惯。


方一凡觉得天塌了下来,原来这一个多月,乔英子都和这位学长一起吃饭,周末实验室其实也没那么忙,每次都只有他们两个?看她的动作是那么地习惯,一起吃饭已经成为习惯,而这个习惯我竟然一个多月不知道。这只是一个笑话吗?自己想那么多,还说是她那颗最耀眼的星星,要照亮她前往梦想的道路?


方一凡想到这一个多月以来自己的理解和支持是多么地可笑,眼泪流了下来,一步一步离开了实验室,他想不通。


乔英子并没有发现方一凡来过实验室,快到5点时,向实验室门口望去,并没有看到方一凡,于是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微信给他:“方猴儿,你来了吗?我在实验室等你。”


方一凡已经不知怎么地走到了学校外面,迷茫中被手机震动提醒,拿起手机看见乔英子发来的微信,给她回到:“我有点事,就不和你一起吃饭了。”然后对手机按下了关机按钮。


方一凡想好好静一静,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并非一个霸占欲很强的人,但只要想起他们一个多月都在一起吃饭,周末都是两个人在实验室,他接受不了,这样他的支持算是什么?看起来只是个笑柄而已!


乔英子看到方一凡发来的信息,并没有多想什么,于是回到:“那方猴儿等会还一起去逛街吗。”发完这条信息后,她转头和学长说:“学长,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男朋友刚好有事,顺便我还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你。”


学长十分惊喜地说:“好,那我们就去学校不远的地方餐厅吃饭吧,那边还不错。”


乔英子:“恩,我都可以,走吧?”说完两人便离开了实验室,走出学校往那间餐厅走去。


方一凡像是没有灵魂一样走在路上,脑里全是刚刚乔英子和学长谈笑风声的样子,他来到一间餐厅,今晚他本来打算和乔英子在这里吃饭,这是夏华新给他介绍的一间餐厅,学校很多情侣都会来这里约会,但今晚只有他一个人来了,他觉得很讽刺!


这时服务员走了过来问:“先生你是一个人吗?”


方一凡艰难地点了点头,其实不是,只是……


服务员再次问道:“那请问是现在点餐吗?”


方一凡再次点了点头,说:“就来份情侣套餐吧。”


服务员疑惑的说:“先生,情侣套餐是双人的。”


方一凡抬头看着服务员,没有说话。


服务员心中一紧,再次说:“好的,请你稍等。”


十分钟后,方一凡点的情侣套餐放在桌面上,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眼泪不要往下流,默默地开始吃着自己的那份套餐。


正当方一凡吃着套餐时,学长和乔英子此时也来到了这家餐厅,世事就是如此之巧,那个学长带乔英子来的也正是这间餐厅。

评论(53)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