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五十八章  误会加深


方一凡低头默默吃着自己那份情侣套餐,心里还在想着乔英子和学长聊天的画面,眼泪还是没能控制住流了下来。


此时乔英子和学长已经走了进来,由于方一凡低着头,而乔英子并没有注意到窗边的他,两人竟从他身边走过而没发现方一凡的存在。


乔英子和学长坐在方一凡的下一桌,由于这间餐厅的装修风格属于美式餐厅的那种,座位后有比较高的装饰木板挡着,乔英子和方一凡双方都不知道对方正与自己背靠背坐着。


乔英子坐下后拿出手机想看看方一凡回她信息没有,结果一看还没回,于是便打了个电话给他,你拨打的号码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乔英子眉头皱了起来,以前从没发生过联系不到方一凡的情况,心想难道他的手机没电了?


学长看到乔英子眉头紧皱,关心地问:“英子,怎么了?”


旁边的方一凡一听英子两个字,猛然回过神来,站起来转头向背后看去,没错,是乔英子,她居然和学长来这里吃饭了,她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情侣餐厅吗?他有种被背叛的感觉!心如刀割!


学长看到前面的人站了起来,定睛一看居然是乔英子的男朋友方一凡,他认识方一凡,基本上南大的学生都认识他,作为想要追求乔英子的他,更加对方一凡有过深入的了解。


学长一脸惊讶的看着方一凡,没有说话,应该说是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说什么。


乔英子看到学长如此表情,问道:“学长,你怎么了。”说完沿着他的目光转头向后看去。


乔英子看到的居然是方一凡,惊讶地问:“方猴儿?你怎么在这?不是说有事吗?”再仔细一看怎么好像眼睛红红的,还有眼泪!


方一凡一脸失望地看着乔英子,她竟然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不是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方一凡深吸一口气,控制着自己,他怕自己失控,语气表现得尽可能地平淡:“英子,我在这里是因为我女朋友今晚约了我吃饭,而这里是室友介绍的,所以我是和她准备来这里吃饭的,可是她没能来……至于我说我有事?或许你不知道,我有事都是因为我女朋友。”他指了指一份吃了一半的套餐和另一份没有动过的套餐。


方一凡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这一个多月以来你就是和他一起吃饭的吧?周末就是和他在实验室度过的吧?原来你的忙,是忙在了这里。”说完他便从钱包里掏出两张一百的放在桌上便往外走了出去。


乔英子惊呆了,她没想过方一凡会如此说,自己一个多月以来是和学长一起吃饭,周末也真的是和学长在实验室里研究天文。方一凡的话让她无从反驳,他也没给她机会解释,直接离开了餐厅。


直到方一凡走出餐厅,乔英子眼泪流了下来,她现在很着急,站起来对着学长哭着说:“学长,不好意思,我不能和你一起吃饭了,我得找他去。”


乔英子说完便想往外走去,眼睛这时也看到了方一凡桌上的两份套餐,一份吃了一半,另一份没有动过,她知道那份是她的,但是现在她却和另一个男人同时来到这间餐厅吃饭。她哭得更伤心了,知道自己已经狠狠地伤害到了方一凡,虽然她原意并不是这样,但这并不妨碍产生这样的后果。


学长看到乔英子要走,他知道她这一走可能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和她一起吃饭,甚至也没机会周末一起研究天文,于是喊道:“英子,你等等,我有几句话和你说。”


乔英子停下脚步,流着眼泪背对着他说:“学长,麻烦你快点说,我还要去找他。”


学长走到乔英子的面前:“你知道吗?这一个月以来和你相处下来,我深深的喜欢上你,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语言,我比方一凡……”


乔英子听到这里打断了学长的话,说:“学长,不好意思,首先我有男朋友,而你也是知道的,其次我并不喜欢你,最后请你不要拿你和方一凡作比较,你和他没有任何的可比性,我和你认识一个多月,我和他却是十多年的青梅竹马,就这样,我得先走了。”说完便急步向门外走去,但是此时哪还有方一凡的影子……


乔英子一边跑着找方一凡,一边拿出手机边哭边打他的电话,但是却还是提示关机。然后她又联系了方一凡的室友,陈强问乔英子:他不是下午4点就去实验室接你约会去了,怎么没看到他?他一直都没有回来啊?


乔英子听到方一凡下午4点就去实验室接她了,回想起那个时间好像学长正问她晚上一起吃什么?还有明天去实验室和吃饭的事,她全明白了,大哭了起来……方猴儿,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真不是!你出来好不好?听我解释!


乔英子就这样哭着喊着,从6点开始找到晚上9点,在学校周围和学校里都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方一凡。


她很累了,声音已经完全沙哑了,但她还没有放弃,她一定要找到他,这个信念支撑她没有倒下,继续找着他。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