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六十章  不想见你


众人来到医院,看着睡在病床上的方一凡,乔英子心如刀割,眼泪不停地往下泪,她走前去握住他的手,轻声叫着:“方猴儿,对不起……”。


陈强等人看着他们两人,没有前去打扰,出去询问医生方一凡的具体情况后,再来到病床前,和乔英子说了情况后,便离开了医院,把时间和空间交给了乔英子。


乔英子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看着方一凡,原本开朗好动的他,被她伤害至如此境地,心痛如厮!她不敢吵醒他,就这样握着他的手,流着泪静静地看着他。


凌晨三点乔英子最终没能敌过一天的倦意,趴在床上睡着了。方一凡此时睁开了双眼,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居然是医院,强忍着醉酒后的头痛,回想昨晚的事情,自己在紫金山上喝醉了,怎么来的医院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方一凡想用手按一下头时,却感觉手被什么压住了,往手上一看,发现乔英子正趴在他的手上睡觉。他立刻清醒,下意识的抽回了被她压着的手。


乔英子被方一凡的动作惊醒,抬头一看他已经醒了,开心的说:“方猴儿,你终于醒来了。”


然而方一凡并没有像乔英子想象的那样回应她,他把手放在胸前,再次闭上眼睛侧身背对着她,说了句:“你走,现在我头很不舒服,不想看见你。”


乔英子听到后由喜转悲,眼泪掉了下来,哭泣着对方一凡说:“方猴儿,对不起,你能听我解释解释吗?事情真不是你想的那样。别这样对我,好吗?”说完想去拉他的手,但他用力一摆,没给她拉。


方一凡闭着眼睛,满脸痛苦:“解释?你想解释什么?解释你为什么和他一起也吃了一个多月的饭?解释你周末和他两个人在实验室?还是解释昨晚和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家情侣餐厅吃饭?对不起,我都不想听。”


乔英子哭泣得很厉害了:“方猴儿,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和他真没有什么,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方一凡打断了她的话:“你别说了,我从没有说过你和他有什么,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冷静一下,现在继续谈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我求你了,你走好不好?如果你不走,那就我走!”


乔英子心好痛,她意识到了方一凡不想看见她,她感觉一瞬间失去了全世界,想起刚刚他说的话,哭着说:“好,我走,你好好休息一下。”说完不舍的往外走去,回头看到他也是泪流满面。


乔英子走出去关上门后,捂住嘴,蹲在地上伤心的大哭起来,过了很久才站起来,满脸泪痕地从门上的小窗看了看方一凡,只见他缩成一团,明显也很痛苦,想开门再进去,手到门的把手上时却又停止了动作,她怕她进去,方一凡直接从医院跑掉。


就这样乔英子一直站在门外看着方一凡,眼泪还是不停地往下流。


在床上的方一凡很痛苦,每每想起那些画面,他就忍不住往下掉眼泪,久久不能入睡。


为什么会这样?究竟是为什么!难道梦想就是你的理由吗?为了梦想,你就可以这样对我吗?方一凡心里不停地在呐喊!


乔英子有种很不好的预感,她觉得她即将失去从小陪她一起长大的方猴儿,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伤心的他,即使那次去深圳时,他也不至于如此,她很无助……她想找人倾诉……想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把她的方猴儿找回来。


凌晨四点半黄芷陶再睡梦中被手机吵醒,看到是乔英子的电话后,直觉告诉她,出事了,要不然乔英子不会现在打电话给她。


黄芷陶穿上衣服,往洗手间走去,接通电话后听到不停的哭泣声:“英子,怎么哭了?发生什么事了?”


乔英子哭着说:“陶子,我感觉方猴儿不要我了。”


黄芷陶着急地问:“方一凡怎么了?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乔英子边哭边说把事情的如实的和黄芷陶说了一遍,然后又说:“陶子,我知道错了,我真和那个学长没有什么,但还是伤害了方猴儿,我该怎么办啊?他现在在医院见都不肯见我。”


黄芷陶心里还在震惊乔英子说的话,听到她又说话了,于是赶紧说道:“英子,我相信方一凡也相信你和那个学长没有什么,方一凡难以接受也可以理解,你应该给点时间他,让他冷静冷静,然后再找机会和他解释。”


乔英子声音颤抖着说:“陶子,我怕方猴儿不会再给我机会解释,我从没见过他如此伤心,你没看到他,可能感觉不出来,我感觉我要失去他了。”


黄芷陶想了一下:“英子,等明天你再找机会和他说,让他冷静一晚,一定要争取到机会,就算他不给,你也要争取,否则真可能就失去他了。”


乔英子哭着说好。


黄芷陶再安慰了她好一会,才挂电话,心里想到:没想到真出事了,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乔英子和黄芷陶讲完电话感觉轻松了很多,她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和方猴儿说清楚这件事,不能失去他。


只是乔英子说得清楚吗?她自己也不知道。


乔英子就这样一直站在门外看着方一凡,直到天亮也没走开,她怕,怕方一凡走掉,再也找不到他,只有这样她才能安心。

评论(24)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