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六十二章  不离不弃


方一凡并没有在医院观察两天,坚持出院了。乔英子很担忧,但却无可奈何,她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因为她的方猴儿好像已经不是她的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方一凡几乎连课都没有上过,乔英子发微信给他,他总是回句没事便没了下文。


乔英子很焦虑,她的情况越来越差,从医院回来就开始失眠,整夜无法入睡,从高三起和方一凡晚上从没有断过的微信聊天已经断了很多天,她不知道怎么办,每天夜里在瑟瑟发抖中度过。


白天上课完全没有精神,基本都在发呆想着方一凡,实验室从那天起也没再去过,她也不会再去了,就是因为它,让她好像已经失去了方一凡。


她在白天提起有限的精神向他的室友了解他的情况,知道他的情况,她才能稍微安心一点。


乔英子的室友都知道她和方一凡之间出事了,她们早就知道乔英子沉迷在实验室里迟早会出事,终于还是出事了!


她们看着乔英子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差,夜里还经常听到她在被窝里哭泣,问她怎么了,她总是也说没事,翻来覆去,明显是失眠了。


方一凡的室友都知道他和乔英子正在冷战,准确的说是他不理她,但他们不知道他和乔英子发生了什么事,只是都很担忧。


方一凡这几天想了很多,只觉得无法面对乔英子,他总会想起当日实验室和餐厅的画面。


这天忍无可忍的夏华新看到方一凡整天睡在床上发呆,如同没有灵魂的躯体,走过去把他的衣领抓了起来,大声说:“方一凡,你知不知道乔英子每天都跟我们问你的情况,她的精神比你还要差,一看就是没睡觉的样子,难道你都不担心她吗?”


方一凡听到乔英子精神不好,急忙问:“英子,怎么了?”


夏华新:“她怎么了,你自己去问她,而不是来问我。”说完便放开他往门外走去。


与此同时,李芯她们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再这样乔英子会崩溃的,于是李芯发了微信给方一凡:“方一凡,你和英子究竟怎么了?你知不道她从周日开始就失眠了,她自己5天没有睡过好觉了,已经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希望你们能好好谈谈,不要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方一凡还在为刚刚夏华新的话而心痛时,又看到李芯发来的微信,看完后久久不能回过神来,思绪回到了乔英子之前跳海时,前世造成她跳海是因为南大,那此生难道要因为他而再来一次吗?这就是自己想要的吗?当初守护她的誓言也只是一句空话?不,这不是我想要的。


方一凡眼神坚定了起来,他拿起手机拨打着乔英子的电话。


乔英子正在宿舍出神的看着窗外,她很困,但还是睡不着觉,她在回想起她和方一凡甜蜜的往事,就不由地就微笑了起来。


只是当她再次想到前几天的事情时,内疚和后悔再次占据了她的心里,然后就是深深的自责。


这时旁边的手机响了,乔英子一看是方一凡的,赶紧拿起手机并接通:“方猴儿,你终于打电话给我了。”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方一凡听到乔英子哭声,一阵阵心痛:“英子,你先别哭,我现在去你宿舍楼下,你下来,我有话和你说。”说着的同时,已经往门外跑去。


乔英子哭中带着喜悦:“好,我这就下去,你等我。”挂了电话,乔英子赶紧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就下去楼下。


方一凡在楼下看到乔英子眼睛红红的,就向他跑了过来并紧紧的抱住了他。


方一凡心疼的摸了摸她的头说:“英子,别哭了,是我不好,钻牛角尖了。”


乔英子在他怀里摇了摇头:“不是,方猴儿,对不起,我不该为了实验室而忽略你,任意挥霍着你对我的好,真的对不起,我再也不会那样了,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说着在他怀里又哭了起来。


方一凡:“我不怪你了,我不离开你,也离不开你,你很多天没有睡觉了是吗?为什么那么傻,怎么不告诉我?”把她头抬起来看着她一脸憔悴,十分心疼。


乔英子委屈地说:“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晚上你都不和我聊天了,每次发信息问你,你不是哦就是恩,要不就是我没事。”


方一凡亲了一下她的额头:“对不起,是我不好,有什么事我们晚点说,现在我先带你吃点东西,然后你好好睡个觉,好吗?你这样我很心痛。”


乔英子笑着点了点头,方一凡牵着她的手,往学校外走去,她已经好几天没有这种心安的感觉,现在这种感觉回来了,原因只有一个,身边有他。


在外面吃了点东西,方一凡便在附近酒店开了一间房,他要看着她睡,这样他才能心安。


在他怀里的乔英子很快便睡着了,她真的很累了,就这样双手抱着他,甜甜睡着多日以来最安稳的一觉,只因还有他。


方一凡在床上看着已经睡着的乔英子,深情的对着她轻声说道:“英子,之前我没想明白,但想到我竟差点又让你走上了和之前同样的路,我就明白了,这辈子我对你只会是不离不弃!”

评论(27)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