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六十八章  青梅竹马


昨天在方一凡家众人都计划好后,方一凡今天一早就在春风五子的微信群说:“杨杨,8月你记得回国,我和英子要结婚了,记得回来做我伴郎。”


季杨杨还没回信息,黄芷陶就首先发信息在群里:“方一凡,你和英子,你们真毕业后就结婚了,恭喜你们。”


方一凡:“当然是真的,这还有假,你们不早就知道了吗?我们大学毕业后就结婚。”


林磊儿:“表哥,英子,恭喜你们。”林磊儿还没从清华回来,过两天才放假回来方一凡家里,所以他并不知道昨天他们的谈话内容。


乔英子这时也在微信里说道:“陶子,你也记得抽出时间来做我伴娘。”


黄芷陶:“当然会,你不让我做你伴娘,我还跟你急呢!”


季杨杨这时终于回信息了:“恭喜恭喜,我一定回去,虽然德国没暑假,但我会回去的。”


方一凡:“好,等你回来,我们几个再抽时间好好聚聚。”


黄芷陶:“方一凡,你可要好好对我家英子,要不这里的人都饶不了你。”


方一凡:“当然会对她好了,她可是我媳妇,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林磊儿:“表哥,还没结婚,低调一点,考虑一下我们这群单身狗的感受……”


季杨杨:“方一凡,一天少晒点不会怎样的。”


乔英子:“杨杨,方猴儿就这是这样的人,他现在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结婚了。”


季杨杨:“……”


方一凡一连发了几张他和乔英子一起的照片,夸张地秀起恩爱来,然后艾特季杨杨:“羡慕吧,但你现在没有。”


季杨杨……想骂人,这是招谁惹谁了,气恼下回了一句:“其实我可以有。”


黄芷陶看到季杨杨说他可以有,心中一颤,眼睛有点湿润起来。


其余众人都紧紧盯着手机,想看季杨杨怎么说。


方一凡:“哦???”他也一脸懵逼,心想不会季杨杨在德国找了女朋友吧?


季杨杨:“呃……是没有。”


黄芷陶松了一口气,心里想到:说好一起等四年的,他不会失守承诺的。


方一凡一个鄙视的表情发了过去后再说:“季杨杨,你要是现在敢有,还不是陶子的话,你将不会存在于这个群里。”


季杨杨:“……”群主权限是挺大,挺有威胁力。


方一凡:“我先撤了,有点事。”


方一凡关上手机,准备去楼上找乔英子,打算和她在附近走走,好久没在北京逛过了。


来到楼上乔英子家门口,按下门铃,是乔卫东开的门,见到是方一凡后,笑着说:“凡凡,你来找英子吧,她正在房间里,你进去吧。”


乔卫东对方一凡与前两年有了明显不同,让别人拱了自己养的白菜,还真不如被方一凡拱了,这是他现在的心理。


方一凡敲了敲门进到乔英子房里,关上门后,就见她笑着说:“方猴儿,你来啦。”


方一凡:“恩,想找你一起去逛逛。”


乔英子开心的说:“好,我们走吧。”


出了小区方一凡问:“英子,你有想去的地方没有。”


乔英子思索了一下,说:“方猴儿,要不我们去春风中学走走,我想回去看看。”


方一凡:“好,现在高中好像还没有放假,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进去。”


两人来到春风中学校门口,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涌上了两人的心里,现在回首一看已是物是人非的感觉。


方一凡和乔英子就这样在校门口站了很久,这时李萌刚好出来拿快递看到了他们,于是李萌走门校门来到他们面前,笑着问:“方一凡,乔英子?你们怎么来了?”


方一凡听到李萌的话后,首先回过神来:“李老师,我和英子过来看看,看看我们曾经奋斗过的地方。”


李萌开心地说:“要不你们去我办公室坐坐?”


方一凡:“李老师,不用麻烦了,我们看看就回去了。”


李萌看着他们两,再次笑着说:“好吧,那随你们,对了,我刚听陶子说你们8月份准备结婚了是吗?”李萌已经和潘帅结婚了,她刚刚也是在微信上听黄芷陶说的。


乔英子有点脸红,带着羞意说:“是的,老师,到时也请你和潘老师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李萌:“好,我和潘帅一定会去,我带你们进去学校看看吧,总不能站在这里发呆吧?”


方一凡:“好的,谢谢你,老师。”


李萌将他们带到学校里便去离开了。


方一凡和乔英子走在校园里看着春风中学的一草一木,回忆着当年的高中生活,那时的他们正值青春年少,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如今他们却已快大学毕业,即将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共度余生。

评论(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