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南京爱情故事

第30章  无敌凡英


在乔英子把玫瑰花拿回宿舍摆放好后,甜甜地看着玫瑰花笑了笑,然后才转身离开宿舍下楼找方一凡而去,此时的她心情是愉悦且幸福的。


一束玫瑰花真的很普通,但对于乔英子来说却一点也不觉得普通,因为这是方一凡送的,对于他,乔英子现在没有丝毫的免疫力,完全无法抵挡,也不想抵挡。


两人汇合后走在离开南大的路上时,乔英子开心的问道:“方猴儿,你怎么会想起给我送花了?你都从来不送花给我的。”


方一凡牵着她的手,笑着回应:“就是因为我从来没有送过花给你,我才要补足这个不算遗憾的遗憾。”


乔英子有点不明所以:“为什么说是不算遗憾的遗憾?”


方一凡牵着她的手似乎又更紧了些,似乎怕她突然跑掉一般:“别的情侣之间有的,我想你也能拥有,即使只是很平凡的一件事,别的情侣能做的事,我都会为你做到,别的情侣不能做的事,我也会想办法为你做到。”


乔英子笑了笑:“比如说送花?”


方一凡点点头:“嗯,你喜欢吗?不过这只是其中一件事而已,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为你而做。”


乔英子甜甜地笑道:“当然喜欢,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方猴儿,我觉得你现在越来越像我男朋友了。”


方一凡一脸的不认同:“英子,我本来就是你男朋友,什么叫做越来越像了,再说不是你男朋友能这样牵着你的手吗?”说完还举起了两人牵着的手。


乔英子打击着他道:“不是男朋友一样能牵啊!我不就曾经被不是男朋友的人牵过手吗?而且还不止一次。”


方一凡一脸紧张的表情,马上问道:“真的?是谁?”


乔英子好笑的说:“你呀!你不记得了吗?当初还是我去南艺时,你不是还不是我的男朋友吗?你不还牵了我两次手吗?而且手心都出了很多汗,那时候的你多可爱,哪像现在脸皮那么厚,老是牵我的手,还一点汗都不会出了。”


方一凡长舒了一口气,于是说道:“英子,差点被你吓到了,我还以是别人牵了你的手。”


乔英子:“怎么了!你紧张我啊?吃醋了?”


方一凡好像很认真的说:“对,有时候我连自己的醋都会吃,更何况是别人。”


乔英子停下脚步,不可思议的问:“方猴儿,你说你连自己的醋都吃?是什么意思?”


方一凡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因为他能对你做着很多别人无法做的事,比如说牵你的手,亲吻你。”说完还飞快地亲吻了一下她的小嘴。


乔英子脸迅速红了起来,因为这里还在南大校园里,很多路过的学生都看到了这一幕,她如何能不害羞,如何能不脸红,娇嗔着说:“方猴儿,你!你太不要脸了!~”


方一凡拉着脸红的她继续往前走着说:“那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乔英子十分无语:“哼!方猴儿,你这是人至贱,则无敌!”


方一凡哈哈一笑说:“好了,我们走吧,再这样下去,恐怕半个小时都走不出南大。”


乔英子:“哼!还不都是因为你。”


两人在南大外面吃完饭后,就在附近的路边散着步,手牵着手,看着夕阳西下,享受这学期以来难得在一起的时光,仿佛世间只有他们两人一样。


他们一路走着,来到一个公园处,方一凡看着公园里一对对和他们一样在散步的情侣,带着有点羡慕的眼神,很是感概地问道:“英子,我们现在不像上学期一样每个星期都能见面,你会怪我吗?”


乔英子似乎感觉到了他此刻的心情,站到了他的前面,眼神幸福且坚定地说:“方猴儿,我怎么会怪你?我们都在为梦想而努力,再说我们又不是没有联系,天天我们不都视频语音着吗?我只觉得有你便是幸福。”


方一凡将轻轻拥入在怀抱里,深情地说道:“英子,我只是觉得我们不能像别的情侣一样,天天在你的身边,会让你感觉到委屈。”


乔英子在他怀里摇了摇头:“我一点也不委屈,你已经为了我而选择南艺,我还有什么好委屈的,相反我觉得我很幸运,我的人生当中都有你在。”


方一凡:“我同样很幸运,幸运我能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我相信将来同样是如此。”


两人抱在一起,时间似乎停止了流动,在这属于他们温馨的时刻,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久久不愿与彼此分开。


终于,乔英子在他怀里很久之后,突然问道:“方猴儿,今天才星期四你怎么会来找我?”


方一凡开着玩笑说:“难道我一定要周末才能来看你吗?因为想你了,所以想来看看你,顺便突击检查一下你是否也一样想我。”


乔英子:“你最近那么忙,我不想你跑得那么辛苦,来了晚上又要赶回学校。”


方一凡:“不辛苦,我来找你一点也不辛苦,如果时间允许,我还希望天天都能来,好对你突击检查。”


乔英子踮起脚尖亲吻一下他的脸颊,笑着道:“那你现在突击检查的结果怎么样?还满意吗?”


方一凡摇摇头说:“不满意,亲这里,我或许能满意一些。”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乔英子满足了他,微笑着亲吻了一下他嘴巴后说道:“这下总该满意了吧?”


方一凡:“还是不满意!才一下,都还没有感觉到。”


乔英子脸上红晕明显地显现出来:“方猴儿,你别得寸进尺了哦!”


方一凡化根本不为所动,而是被动为主动,低头向她的小嘴吻了下去,比起她刚刚的蜻蜓点水,这个吻或许才称得是吻,他很久之后才离开乔英子的小嘴,然后说道:“这下我就满意了!”


乔英子带着丝丝羞意说:“但是这下我不满意了。”


方一凡:“你不满意?你不满意什么?”


乔英子:“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在外面这样欺负我!”


方一凡问道:“那我该怎么让你满意?”


乔英子:“再这样亲我一次,或许我就能满意了。”


方一凡笑了笑,在她说完以后没有再回话,用行动回应了她,既然还不满意,那就做到直到你满意为止,一个浪漫而温馨的吻再次印在了她的小嘴之上。


关于满不满意的这个问题,在他们来说是相对的,就好比现在一样,满意只是一种态度,有依恋,也有对彼此的思念。


在结束这个浪漫之吻后,两人慢慢往南大走去,十五分钟的路程,硬是被他们走成了三十分钟,终于到了最后分别时,在乔英子宿舍楼前,同样的位置,同样的不舍。


此时他们已经在这里站了将近半个小时,乔英子带着充满留恋的眼神看着方一凡,仿佛还有千言万语要和他诉说一样,握着他的手久久也没有松开。


乔英子依恋地说道:“方猴儿,我一有空周末就过去找你。”


方一凡:“嗯,我忙完这段时间也应该能闲一段时间,我有时间会自己过来南大,不是你过去,我不想你太累。”


乔英子甜甜地说道:“好,那我等你过来。”


方一凡笑了笑:“我一定会的,时间也不早了,你上去吧,晚点给你发语音再聊。”


乔英子点点头:“嗯,那我先上去了。”


方一凡:“上去吧!”


乔英子随后依旧先上楼,然后方一凡才离去,回南艺而去。


她刚回到宿舍,陈思琪就取笑着她:“英子,你还舍得回来啊?我还以为你有要住外面了呢。”


乔英子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因为室友的一句话就脸红心跳,而是大方的说:“今天才星期四住外面他明天早上太赶时间了,所以还是算了!”


陈思琪:“哎呦,听你的意思好像还真打算过今晚住外面不回来?”


乔英子反击道:“是又怎么样?哪像得你这只单身狗,天天宅在宿舍里面。”


陈思琪不以为然:“我爱单身,单身使我快乐,没人管我,我自豪!”


乔英子:“是吗?我倒觉得恋爱使我幸福,有人管着感觉也挺好的,最起码我不像某些人只能和我聊天。”


陈思琪:“谁说我只能和你聊天?我很多朋友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乔英子好笑地说:“思琪,那些人中有你的男朋友吗?再说我有说某些人就是你吗?你怎么对号入座?”


陈思琪被呛得难受:“英子,别太得意,等我找个男朋友以后,天天也腻死你!”


乔英子:“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希望能如你如愿,只是在你找着男朋友之前,别被我们腻死就好!”


陈思琪:“……”她无言地看着春风得意的乔英子,心里暗道,这已经不是当初动不动就脸红的乔英子了,真是人至贱,则无敌。


乔英子笑了笑,再补上一刀:“好好享受你单身的快乐吧,我要去洗澡了,等会还要和他视频,我得抓紧时间。”


陈思琪差点从嘴里喷出一口鲜血出来……享受单身的快乐,快乐个毛线,天天被你们肉麻的话弄得浑身难受,我怎么还能快乐,怎么快乐得起来!


乔英子却没再理会陈思琪的反应,转身收拾着自己的衣服,看着床边上桌子的玫瑰花,她的笑意更浓了!


这是一束玫瑰花的幸福,属于方一凡和乔英子的幸福!


全文3162字!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