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四十四章  纯属好奇


本章完整版被锁,所以略有删减,删减内容不是十分特别,所以不用要完整版。


次日清晨,方一凡快9点多时醒来了,看见乔英子依偎在他的怀里,一脸满足地还在梦乡之中。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慢慢地起身穿衣服。 


虽然动作很轻,但方一凡的动作还是吵醒了乔英子,她睁开双眼,看见方一凡正在穿衣服,脸红地又闭上了眼睛,把被子拉上来盖住了头,在被子里面说:“方猴儿,你那么早起来做什么?”她想起昨晚两人的疯狂就脸红心跳,她觉得现在还是很累,很想继续睡觉,难道方猴儿就不累吗!应该更累才对吧?


方一凡看着害羞的她躲进被子里,走过去坐在床上,拉下被子,只见她的脸很是红润,笑着说:“昨晚我们做了那么多次,都没有做安全措施,我得去药店买点药,顺便再买些套。”


乔英子听完全身直发烫,用手轻轻地捶打着他的胸膛:“让你说!让你说!还不都你使坏。”


说完把被子又拉上了头顶。


方一凡笑了笑:“好了,你再睡会,我顺便也去买点东西给你吃。”说完进浴室洗漱,然后直接出门去了。


乔英子听到关门声才把被子放下来,心里说道死方猴儿,真是太坏了!然后甜甜地笑了笑,再次进入了梦乡,她实在是太累了。其实她心里还很好奇昨晚方一凡那么用力对她,为什么现在还能那么精神?这真是个疑问,百思不得其解!


大概半小时后,方一凡提着早餐回到房间里,看见乔英子还在睡觉,放下东西便走到床边坐下,吻住她的嘴唇,乔英子立刻被惊醒了,脸红地推开方一凡说:“方猴儿,我还没刷牙呢!”


方一凡笑了笑放开她:“好了,那你起床刷个牙吧,肯定已经饿了。”


乔英子现在确实已经有点饿意,毕竟昨晚用了太多精力……想起身去浴室,但想起自己身上什么都没穿,脸又迅速地红起来了,有点扭捏地对方一凡说:“方猴儿,你转过身去,我要穿衣服!”


“昨晚我不是什么都看过了吗?还害羞呀!”方一凡哈哈一笑地说。


“那不一样,你快点!”乔英子脸红地催促着他。


“好好好,我转过去,你穿吧。”说完方一凡便转了过去。


乔英子马上拿起衣服穿了起来,走进浴室。


十多分钟之后浴从浴室出来,方一凡便对她说:“先把这个药吃了,我问过医生了这个事后吃是管用的,下次我们还是提前做好保护措施比较好,这样还是伤身体。”


乔英子:“哼!谁和你有下次,现在都还感觉很痛。”然后就害羞地接过药,拿出桌上的一瓶水,便把药吃了。


方一凡一脸坏笑把乔英子拉了过来,然后搂住她:“你不跟我,还跟谁?现在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再说昨晚你也好像很喜欢啊……”


乔英子用手掐着方一凡腰上的细肉,脸红地说:“你还说!再说就不理你了。”


方一凡:“好了,我不说了,把早餐吃了吧,然后今天还是在酒店休息一天,我们看看电视之类的也挺好,好吗?”


乔英子:“嗯,好,都听你的。”她知道自已现在确实不适合出去外面。


乔英子吃完早餐后,坐在床上想起昨晚方一凡的疯狂,而且还对她做了很多羞人的事情,她以前都不敢想象亲吻那里,错,已经不能说是亲吻了!!!脸上泛红!!!


方一凡看到乔英子走神,一会脸还开始红了起来,于是问:“英子,你怎么了?”


“方猴儿,我问你一件事!”乔英子回过神来,想了想终于好奇心占据了上风,弱弱地问:“昨晚你那个亲我那里,是哪来学的?好像很专业的样子!”


方一凡略显尴尬,心里汗了一下:“问这个做什么?”他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乔英子马上道:“好奇,我就是纯属好奇。”


方一凡:“……这个问题我能不能不回答?但我明确告诉你,以前我绝对是理论知识,昨晚才和你实践了一下,这不是专业不专业的问题!”心里狂汗!


“理论知识?为什么我不知道?”乔英子还是很懵逼地问。


“……男生都知道!”方一凡隐悔地说道。


乔英子往方一凡身边靠了过去,接着双手抱着他,她的柔软贴在他的后背上:“方猴儿,你就告诉我嘛,好不好?”她真的很好奇!


方一凡感觉着乔英子没穿内,,,衣的柔软,心中的欲望开始燃烧,太软了!转头过去吻了一下她的嘴唇,然后看着她说道:“英子,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我很难控制自己。”


乔英子脸又红了,但她还没得到答案,回吻了一下方一凡说:“我又没让你控制自己……但你必须回答我的问题,否则我不准!”


方一凡受到乔英子的诱惑,终于忍耐不住,脱口而出道:“……答案就是课外学习,比如:爱情,,动作片之类的。”


爱情,,动作片?什么鬼?还是不懂!乔英子一脸懵逼。


有些标点符号是没必要的,但为了能不锁,所以多加上去,请忽略!

评论(7)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