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六十三章  生死相依


凌晨2点,在酒店里乔英子醒来了,已经睡了7个多小时,她已经5天没睡得那么舒服,看着抱着她的方一凡,幸福一笑,抬起头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抱着他也更紧了,同时心里默默想着,以后一定要多为方猴儿想想。


方一凡被乔英子动作弄醒了,笑了笑对她说:“英子,你醒啦,睡得还好吧?”


乔英子满脸幸福:“恩,只要有你在,我就能睡得好,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真的好怕你会离开我,我真的好怕,我都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说完眼睛便湿润了起来。


方一凡深情地看着她:“英子,过去的事我们都不说了好吗?我想清楚了,今生我注定对你不离不弃。”


乔英子听到他的话后,一脸满满的感动:“恩,方猴儿,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说完便吻向他的嘴唇。


方一凡回应着她,良久以后两人才松开后,只听乔英子说:“方猴儿,我想要你。”


方一凡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英子,你现在要多休息,我怕你太累。”


乔英子撒娇道:“我不管,就是要你,再说我没洗澡睡着不舒服,抱我进浴室。”说完使劲往他身上蹭。


于是两人寻找着那熟悉的而又陌生的感觉……


次日回到学校,李芯、陈强等人看到方一凡和乔英子和好如初都衷心的为他们感到高兴,这对恋人,青梅竹马本就应该如此才美满。


下课后,方一凡送乔英子回宿舍的路上,实验室的学长迎面向他们走过来,走到她的面前说:“英子,听导师说你不再来实验室了是吗?”


乔英子牵着方一凡的手,正色道:“是的,学长,麻烦请你叫我全名或学妹,我们只是同学,这样称呼不太妥当。”


学长自从当日在餐厅表白失败就知道自己不再有机会,现在他纯粹就是替乔英子可惜,听到乔英子的话,脸色明显难看起来,原来他们连朋友都不是,只是同学!


学长有点自嘲的说:“乔英子同学,我没什么意思,只是觉得你天分很高,放弃了这个机会真的很可惜。”


乔英子微笑着说:“谢谢你,学长,我知道了。”说完便拉着方一凡继续往前走。


方一凡笑了笑:“英子,没必要这样撇清关系,我知道你和他没什么,他或许真的是替你可惜。”


乔英子拉着他的手,并且靠了过去:“或许是吧,但有些事还是说清楚好点。”


方一凡摸了摸她的头说:“那实验室你真的不去了,说实话我还是想你去,我不想因为之前的事情而影响到了你的梦想。”


乔英子看着他,停下脚步:“方猴儿,实验室是能学到很多知识,但去不去实验室并不会影响我的梦想,那只是方式之一,再说现在我的梦想不单止只有天文,还有爱情,还有你。”


“之前的事让我清楚的看清了自己,让我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实现梦想的同时,我不能再把你丢一次。”


方一凡抱住了他:“傻丫头,难道你去了实验室,我就丢了?还是去吧……好吗?我支持你。”


乔英子双手也抱住了他:“谢谢你,方猴儿,对我那么好,实验室现在对于我来说,真没那么重要了,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她真的不想再去实验室,因为它而差点失去了方猴儿,这是不想去的主要原因。


方一凡好奇的问:“什么重要的事?”


乔英子笑着说:“那就是和你在一起,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会开心。”


方一凡很感动,沉思一会,还是说:“英子,我知道你是怕什么,你想太多了,听我的,还是回到实验室吧。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你该坚持往梦想的道理走下去,以后每天我等你一起吃饭,好吗?”


乔英子沉默了,想了很久:“好,我听你的,那以后你每天来接我,好吗?”


方一凡笑道:“当然好了。”


生活终于回到了正常轨迹,乔英子回到了学校实验室,但这一次每天方一凡都会来接她一起去吃饭,周末她也再没有去实验室。


方一凡在空闲时间里努力学习着专业知识,他希望大二能有机会试着申请进入实验室。

评论(8)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