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六十九章 衷心祝福


在大学的最后一学期里,不够学分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开始准备参加清考了,因为最终学分不够的话,是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也就不能按时毕业了,方一凡和乔英子都没有这一方面的担忧。


方一凡和乔英子先是在3月中旬通过了考研的复试分别被中国音乐学院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接着在6月中旬,方一凡和乔英子也完成了各自的毕业论文答辩,答辩的评分结果都是优秀,这意味着他们参加完毕业典礼后就将大学毕业。


在论文答辩的两天后,方一凡和乔英子宿舍的众人在一间酒店里聚餐,方一凡、乔英子、李芯、张雨婵、钟惠、陈强、夏华新、孙建强八人悉数到场,为大学的顺利毕业而聚,为大家的友情而聚。


此时聚餐已进入尾声,这时方一凡牵着乔英子的手站了起来,他看着众人说道:“各位,大家有缘相识于南京,相识于南大,感谢这四年了大家都我和英子的照顾和关心,在这里,我谢谢大家。”


方一凡接着说道:“如今大学毕业了,大家都前往自已人生的下一站,而我和英子也即将回到北京,我们将于8月8日在北京完成婚礼,现诚挚的邀请大家前往北京参加我们的婚礼。”


乔英子在方一凡说完后,说:“我很高兴在大学里能认识大家,这四年里你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我和方一凡都非常希望你们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前往北京参加他们的婚礼,一起为他们送上衷心地祝福。他们在大学的四年了见证了方一凡和乔英子的爱情,终于现在他们即将开花结果,众人都衷心为他们感到高兴。


钟惠:“英子,看到你和方一凡一路走来,现在你们即将结婚,真心替你们感到高兴。”


李芯:“是呀,想当初大一时,方一凡在帮你整理床铺时,我就知道这是个好男人,你一定得牢牢抓住他。”


乔英子满脸幸福地说:“谢谢,我会的,我相信我们结婚后一定会幸福。”


孙建强:“方一凡,我一直很佩服你,佩服你对乔英子的心始终如一,衷心希望你们婚后也能一直幸福快乐。”


陈强:“我们一起和他做了四年的室友,都很了解方一凡的为人,相信他是不会辜负乔英子的。”


夏华新:“那是,方一凡一看就是怕老婆的人,他哪敢对乔英子不好。”


方一凡:“华新,你这话有点问题,是因为爱她才会尊重她!不是怕不怕的问题。”


夏华新:“我虽然不是语言文学系的,但这两句话是一个意思吧?”


方一凡:“……”好像也是。


乔英子:“我和方一凡不存在怕不怕的问题,我觉得我们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


张雨婵:“嗯,像你们这样相知相爱,又是青梅竹马,相信你们婚后会更幸福。”


乔英子坚定的点了点:“我们一定会的。”


众人的聚餐结束后,各室友都先回宿舍了,方一凡和乔英子走在路上,一起走在这四年来他们一起走过的路,再去一次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这是回忆,属于他们两个的回忆。


下一章为大学完结篇。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