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从不迟到

凡英: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第七十三章  综艺合同


两个月后,乔英子发现自己的例假没有来,在洗手间里看着早早孕上的两道杠,心中很开心。


出了洗手间来到方一凡的身边,乔英子坐在他的腿上,然后搂着他说:“方猴儿,我怀孕了,刚在洗手间测过了。”


方一凡惊喜地说:“真的吗?太好了。”说完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乔英子点了点:“嗯,我们有自己的小孩了。”


方一凡笑着说:“明天我和你去医院确定一下吧,然后再告诉我爸妈和岳父岳母。”


乔英子再次幸福地点了点,便埋在了他的怀里。


第二天来到医院完成妊娠检查后,确定乔英子已怀孕1月有余,出了医院,方一凡开心地抱住乔英子:“英子,你怀孕了。”


乔英子感受到方一凡的开心,笑着说:“嗯,我们回家吧,顺便把这个消息告诉我们的爸妈。”


两人来到方圆家,方圆打开门看到是方一凡和乔英子有点疑惑地问:“凡凡、英子,你们怎么今天都不用去上班?”


方一凡笑着说:“爸,英子今天请假了,刚刚我和英子一起去了趟医院。”说完便和乔英子走进屋里。


此时童文洁在客厅听到他们的对话,立刻担心地问:“凡凡,怎么了?你们谁不舒服吗?”


方一凡:“妈,我们都没事,是英子怀孕了,所以我们过来告诉你们这个消息。”


童文洁听到方一凡的话,满脸惊喜地问:“英子,你真的有了?”


方圆也一脸期待地等着乔英子的回答。


乔英子幸福的点了点头说:“妈,刚刚在医院确认了,我怀孕了。”


童文洁:“太好了,我得马上告诉你妈。”说完拿起手机便给宋倩打电话。


十分钟后,乔卫东和宋倩双双来到方圆家里。


宋倩十分开心,同时有点担心地问:“英子,你现在怀孕了,要不要请假休息一两个月,稳一下胎?”


乔卫东也满脸笑容,十分期待地问:“是呀,英子,要不你回来家里,让你妈好好照顾你,给你补补。”


乔英子看了一下方一凡,说:“我刚刚在路上已经和单位请好假了,明天去单位交接一下就行,在家里休息一个月,我还是住自己家吧,方猴儿会照顾好我的。”她不想和方一凡分开。


方一凡想了一下说:“英子,要不还是回爸妈家住一个月吧,我平时也不能每天在家里,有爸妈照顾你,我也放心一点。”


乔英子:“可是我想要在你身边。”


方一凡看着乔英子说:“那我和你一起回去住,好吗?”


乔英子想了想说:“好,那我们回去住。”也想着一个人在家里养胎确实也无聊,所以答应了。


乔卫东听到他们决定更开心了,说:“那好,今晚我帮你们一起提行李过来。”


商量好后,中午大家在方圆家开心地吃了一顿饭,饭后没多久,方一凡便接到了工作室的电话,说有点事要他来工作室作决定,他和乔英子说了一下,便开车往工作室去了。


方一凡来到工作室,看着桌子上的合同,眉头紧皱了起来,这是一份关于湖南综艺节目的合同,如果签约将更好地提高他的知名度,也能提高工作室的效益,却和他现在的生活规划相冲突,按照这个合同,他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奔波于湖南与北京之间,极有可能重回前世的路。


正是现在方一凡在网络上的歌曲起来越火爆,这档综艺节目看中了他火爆的人气,于是联系了他的工作室,邀请他参加这档综艺节目。


方一凡在考虑,目前他的生活很稳定,但想给乔英子更好的生活似乎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现在她刚怀孕,接下这档综艺节目似乎有点不合适,而且这档综艺节目是互动性很强的节目,可能有很多意外的情况会发生,得与失之间,让他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还在考虑之中的方一凡并不知道,之所以这档综艺节目除了他的人气火爆外找上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缘于一位一线女明星的极力推荐。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